影╱黃信堯台語配音「地球普拉斯」 網友笑翻

▲《地球:奇蹟的一天》台灣限定版趣味預告。(圖╱甲上,2018.04.13)
▲《地球:奇蹟的一天》台灣限定版趣味預告。(圖╱甲上,2018.04.13)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曾在全球創下33億台幣驚人票房的紀錄片《我們的地球》,睽違10年終於推出第二部作品《地球:奇蹟的一天》,這部電影動員超過100人的拍攝團隊,耗時3年拍攝、橫跨22國家,台灣片商更找來《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國台語旁白加持,引起粉絲熱烈迴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商今(13)日也發布「台灣限定版趣味預告」,一樣由黃信堯導演台語旁白獻聲,更為觀眾找出《地球:奇蹟的一天》的幾大看點,強調這部電影不只是一部紀錄片,它也是動作片、愛情片、驚悚片,甚至西部片和歌舞片,而且本片足足紀錄了38種動物,還不加票價,絕對物超所值,預告片一推出就讓許多網友笑翻。

《地球:奇蹟的一天》以全新的視角,觀察世界上38種珍禽異獸,一覽22個國家充滿瑰麗壯闊的地球景緻,讓觀眾不用跋山涉水,就可以在戲院看到這些動物的日常生活,BBC創意總監尼爾南丁格爾(Neil Nightingale)表示:「這片能賦予觀眾身歷其境的體驗,把觀眾送到這些奇妙的地方,無論是深入海底或叢林,還是一路跟著夏日田地裡的小巢鼠。看到地球上充滿這麼多奇蹟般的生命,也充滿了療癒,會提昇我們的快樂指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