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青峰認了單飛 臉書Q&A為歌迷解惑

▲青峰在臉書上認了單飛。(圖/青峰提供 , 2018.04.12)
▲青峰在臉書上認了單飛。(圖/青峰提供 , 2018.04.12)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樂團「蘇打綠」從去年開始宣布休團3年,團員各自發展,身為主唱的青峰也展開自己的追星之旅,近來也屢次傳出單飛的消息,團員阿龔日前開演奏會被問及此事,也只簡短的回應。而青峰於今(13)日在臉書承認,「如果『做自己的事』就是單飛,那的確是單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峰在臉書寫下關於休團期間的感想,也在文中以Q&A的形式,對於歌迷提出的疑問作出回答,他這樣寫道:

Q:你這樣不就是單飛嗎!(激動) 

A:如果「做自己的事」就是單飛,那的確是單飛,但其實團在休息的時候,團員們都有機會各自做點自己喜歡的事,不也是滿好的嗎?所以比起「單飛」,我覺得我們比較像「並肩飛」,他們都開始飛了,我要努力追了,一起飛吧!

Q:那這樣蘇打綠是要解散嗎!!!(更激動)

A:不要再亂說了啦,怎麼其他人做自己的事都沒事,到我身上就變成要解散,不許你們胡說!(手指擋住你嘴)聽好囉:沒!有!要!解!散!

團長阿福看到貼文後,留言表示支持,成員阿龔則是留言:「竟然還自帶Q&A 哈哈哈,繼續一起直播吧!欸不對,一起加油吧!」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