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志穎駕賽車拉風簽唱 老婆、雙胞胎齊到場支持

▲林志穎開著方程式賽車進入簽唱會現場。(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4.13)
▲林志穎開著方程式賽車進入簽唱會現場。(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4.13)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林志穎今(13)日在台北四平街舉辦簽唱會,開著要價超過千萬的方程式賽車拉風進場,現場演唱了歌曲〈一步之遙〉、〈十七歲的雨季〉,更首度公開專輯主打曲〈我的驕傲〉MV。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的驕傲〉MV中除了可以看到林志穎的全家人都入鏡外,還能見到林志穎讀故事給孩子聽,陪伴小孩互動的日常生活,記者會中途更請來嘉賓,也就是林志穎的太太陳若儀與一對雙胞胎上台。現場他被問到兒子Kimi在MV裡,怎麼都沒有正臉向鏡頭?林志穎笑回:「我希望他能回到正常求學生活,所以不會讓他在螢光幕前曝光。」

▲林志穎的雙胞胎兒子與老婆現身支持簽唱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4.13)

此外,神祕嘉賓不僅於此,林俊傑竟也帶著墨鏡驚喜現身,還開起玩笑,「知道我為什麼要戴墨鏡嗎?因為站在不老男神旁邊壓力太大。」

▲林志穎(右)在四平街舉辦簽唱會,林俊傑驚喜現身。(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4.13)

林志穎刻意選在大哥林志杰開的腸粉店四平商圈舉辦簽唱會,雖然「志杰腸粉」即將出走四平街,但是林志穎還是為大哥拉抬聲勢,現場買專輯就送腸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