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駱建勛無緣續寫驚奇 三太子盃單打台將全滅

▲駱建勛。(圖/張育嘉攝)
▲駱建勛。(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從會外賽一路殺進8強的台灣選手駱建勛,今天面對印度選手Yuki Bhambri,駱建勛以4:6、2:6直落二敗給Bhambri,沒能再繼續寫下驚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9歲的小將駱建勛,在首輪就拍落大會第五號種子、來自法國的Halys Quentin,次輪拍落日本選手高橋悠介,闖入8強,成為本屆賽會的大驚奇。

駱建勛今天對上Bhambri,首盤前2局雙方互破對手發球局,到了第3局駱建勛仍無法保發,最後以4:6讓出首盤,第2盤在第5、7局再被破發,駱建勛又讓出次盤,直落二落敗。

一路從會外賽打進八強的路程,駱建勛對於自己的整體表現感到滿意,他認為不論在球技或是心理都有提升,而且在比賽過程中有遇到各式各樣的情況,例如打得很順的比賽,或是贏了首盤輸了第二盤,決勝盤再贏回的狀況,是個很棒的經驗。

駱建勛表示,經過這次高強度比賽後,會和教練討論未來的對策,他坦言在這次的比賽體力有點不足,所以體能是他接下來必須加強的部分。

今天駱建勛和莊吉生都在8強賽落敗,今年的華國三太子盃也確定沒有台灣選手晉級4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