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牌復活! 菅野智之狂飆10K助巨人止敗

▲菅野智之。(圖/取材自讀賣巨人臉書官方粉絲團)
▲菅野智之。(圖/取材自讀賣巨人臉書官方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13)日在自家主場東京巨蛋面對來訪的廣島隊,巨人軍發揮應有實力,王牌菅野智之主投8局共用119球,狂飆10次三振,僅失1分,奪下今年球季首勝,並幫助巨人隊以10:2贏球,中止6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打線也很夠力,首局雖然被廣島先拿分,但1局下坂本勇人敲出三壘安打,吉川尚輝敲出一壘滾地球,利用對方失誤追平,4棒Casey McGehee也敲出中外野適時安打再取分,連2天扛五棒的岡本和真轟出本季第3轟,昨天猛打賞的中井大介也敲出本季首轟,巨人隊一口氣單局搶下5分反超。

Casey McGehee5局下又轟出左外野2分砲,連2場開轟,廣島王牌野村祐輔主投5局,被打7安打狂失6分落敗,其中他挨3轟,也讓自己吞下本季首敗。

巨人隊打線打瘋了,7局下坂本勇人、吉川尚輝連續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局面,Alex Guerrero又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建功,巨人隊奠定勝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