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屏東音樂節懷舊金曲重現 蔡振南潘孟安合唱台語歌曲

▲「台灣多桑」蔡振南與潘孟安縣長同台飆歌台語經典歌曲「黃昏ㄟ故鄉」。(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4.13)
▲「台灣多桑」蔡振南與潘孟安縣長同台飆歌台語經典歌曲「黃昏ㄟ故鄉」。(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4.13)

記者陳宗傑/屏東報導

「叫著我、叫著我,黃昏ㄟ故鄉不時的叫我…..」,屏東三大日音樂節今(13)日晚間揭開序幕,許多民眾一下班就攜家帶眷帶著野餐墊,享受小周末時光,首場一連串MV金曲勾起滿滿的青春回憶,當「台灣多桑」蔡振南與潘孟安縣長同台飆歌台語經典歌曲「黃昏ㄟ故鄉」,更掀起全場高潮,連潘縣長都直呼回到年少時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自4月13日起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廣場連續開唱三天,三天各有不同音樂主題,第一天主打「那一年我們的記憶」,播放了80-90年代流行金曲,像是「檸檬樹」、「怪獸」、「愛情限時批」、「山頂黑狗兄」、「快樂天堂」等,幾乎歌曲一放,現場民眾就開始跟著哼唱,彷彿露天超大KTV,大家一塊歡唱,氣氛high到不行。

▲「台灣多桑」蔡振南與潘孟安縣長同台飆歌台語經典歌曲「黃昏ㄟ故鄉」,更掀起全場高潮。(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4.13)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首場邀請到蔡振南打頭陣,潘孟安縣長則客串神秘來賓。(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4.13)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首場特別邀請到蔡振南打頭陣,潘孟安縣長則客串神秘來賓,一位是人稱的「台灣多桑」,一位是青年學子口中的「阿伯」,二人都是農家子弟,同樣走過艱困奮鬥的年代。潘縣長向蔡振南說,如果高鐵蓋好到屏東,南哥就不用這麼辛苦趕回台北,引起台下觀眾迴響一陣歡呼,隨後兩人壓軸同台飆歌「黃昏ㄟ故鄉」,型男的滄桑味激起全場熱烈喝采,很多民眾還是頭一次聽到縣長唱歌,也覺得很有意思。

▲台上帶動唱彷彿露天超大KTV,大家一塊歡唱。(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4.13)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14日換宇宙人、法蘭黛、Hello Nico、Flux等年輕搖滾樂團接棒演出,15日活動最後一天由亞洲創作女神「陳綺貞」壓軸演唱,還有韋禮安、吳汶芳、奇哥等重量級卡司,更多活動詳情請至屏東縣政府官網查詢。

▲現場民眾就開始跟著舞動,氣氛high到不行。(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4.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