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BL/奪冠回應一切質疑 陳將双奪MVP

▲陳將双。(圖/鍾東穎攝)
▲陳將双。(圖/鍾東穎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U16回來後被講了一些話,說我們不會打很好、說我們金華入選太多人,今天終於用贏球回應質疑。」在帶領金華抱回隊史第5冠後,陳將双完全釋放壓力,證明自己和學校是今年實至名歸的最強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HBL今(13)日進行最終的決賽,賽前被大家所看好的金華國中,開賽後卻打得異常艱辛,一度落後達10分;不過他們很快找回專注、在第3節加強攻守表現、該節徹底逆轉比數,最終以83:62大勝明仁國中。而此役拿下13分、15籃板、7助攻、5抄截、3阻攻的陳將双,也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

由於陣中有4名球員入選U16國手,因此金華教練吳正杰賽前最怕的就是幾名主力下半場沒力,沒想到球隊反而是上半場太興奮,失去冷靜思考的能力,直到下半場才打出該有的水準。

「教練告訴我們先把防守做好,進攻不要急著出手,有快攻機會就盡量打快。」陳將双賽後受訪時如此表示,在赴美前得到這重要的一冠,對他來說意義重大。

陳將双去年本來已經打算赴美打球,但為了替球隊拿到冠軍,所以多留下來一年,而這個決定也讓他的國中生涯最終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