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BL/陳力生射27分 雖沒得獎也開心

▲陳力生。(圖/鍾東穎攝)
▲陳力生。(圖/鍾東穎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很爽!」在克服上半場一度落後達雙位數的劣勢、最終逆轉奪冠後,金華國中後衛陳力生賽後開心的如此表示。他本場比賽拿下全場最高的27分,三分球12投5中,幫助球隊在下半場射穿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最終MVP頒給了同樣發揮出色的隊友陳將双,但是陳力生大方的表示沒關係,因為兩個人都打得很好,如果自己獲獎當然很開心,但陳將双拿也為他高興,也希望他到美國能繼續加油。

金華國中教練吳正杰賽後對於子弟兵的表現是愛之深、責之切,他認為陳力生上半場在處理球方面讓他不是很滿意,雖然下半場打開了後,確實命中不少外線,但還是希望他能加強。

陳力生的哥哥陳力行為泰山高中主控,兄弟倆人都是球隊的大腦,陳力生表示在今天來球場前,哥哥還特地叮嚀自己要加油,要盡情放開來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