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演藝廳20歲了 即將展開重量級系列慶祝活動

▲位於宜蘭市中山公園的宜蘭演藝廳,為慶祝20周年館慶將推出系列活動。(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4.14\\)
▲位於宜蘭市中山公園的宜蘭演藝廳,為慶祝20周年館慶將推出系列活動。(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4.14\\)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宜蘭演藝廳20歲了!為慶祝宜蘭演藝廳20周年館慶,宜蘭縣文化局16日起至5月27日將舉辦「宜蘭演藝廳20周年館慶系列活動」,內容包括兩檔重量級歌仔戲演出、裝置展示、市集、歌仔城導覽與蘭陽管樂團團慶紀念音樂會,此外還有宜蘭演藝廳專屬燙金筆記本、設計帆布袋等紀念品兌換活動,文化局表示,歡迎民眾踴躍參與,一起歡度20周年館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於宜蘭市中山公園的宜蘭演藝廳,自1990年開始規劃,歷經8年於1998年4月25日完工啟用。為呼應傳統歌仔戲落地掃演出所設計的三面式舞台為全國首創,劇場廊柱近百幅手工彩繪陶板,傳達作為歌仔戲原鄉宜蘭的古樸與傳統戲曲之美。

文化局長李志勇表示,宜蘭演藝廳除了有全國首創的三面式舞台,積極推廣傳統藝術外,對於縣內的藝文發展也不遺餘力。每年有為期近兩個月的學校教育週,讓縣內學生進廳演出;另外,文化局這幾年也積極推廣文化平權,去年獲得文化部推廣文化平權補助案,是唯一獲得補助的縣市單位,而為推廣文化平權,也邀請新住民與移工朋友進入演藝廳看戲。今年更積極向文化部爭取前瞻計畫「藝文場館營運升級計畫」,持續提升演藝廳的軟硬體營運基準。

為慶祝宜蘭演藝廳20周年館慶,宜蘭縣文化局16日起至5月27日將舉辦「宜蘭演藝廳20周年館慶系列活動」,活動內容包含兩檔重量級歌仔戲演出、裝置展示、市集、歌仔城導覽與蘭陽管樂團20周年團慶紀念音樂會等。主辦單位更準備了宜蘭演藝廳專屬燙金筆記本、設計帆布袋等紀念品,歡迎民眾一起來共襄盛舉歡慶20周年館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