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泰按摩男師傅竟「強行全套」 台女慘遭摀嘴硬上

▲台灣一名女子前往泰國旅遊,卻在一家按摩店中慘遭按摩師性侵。不過該按摩師辯稱,女子事後還給他 100 泰銖小費。(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曼谷大水, 2018.04.14)
▲台灣一名女子前往泰國旅遊,卻在一家按摩店中慘遭按摩師性侵。不過該按摩師辯稱,女子事後還給他 100 泰銖小費。(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曼谷大水, 2018.04.14)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太可怕!台灣一名女子日前到泰國旅遊,前往一間按摩店消費,不料原本正常的泰式按摩服務,卻演變成「強行全套」的性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受害的當事人在臉書不公開社團「曼谷大水」中寫道,當地時間本月 12 日晚間,她經由網路介紹前往泰國一家按摩店消費,一開始只打算做腳底按摩,但快結束時,按摩師問她是否想要加做泰式按摩或是精油按摩,她選擇泰式按摩,於是就被帶上二樓。

文中寫道,一開始按摩都還算正常,後來按摩師一度觸碰到她的下體,她則立刻大聲喝止:「No!」師傅又恢復了正常的按摩手法。接著按摩師不知何故,兩度離開現場,接著回來後,突然將她轉至正面,然後背對著她。當事人描述:「燈光很昏暗我看不清楚他在做什麼,但有聽到類似塑膠的聲音,應該是保險套!」此時,按摩師也立刻強行脫下當事人的褲子將她性侵,過程中她雖然有大聲求救,但卻馬上被摀住嘴巴。

女子前往泰國按摩,卻慘遭性侵.(示意圖/翻攝自推特 , 2018.4.14)

當事人表示,事發之後,她穿上衣服下樓等待被安排到三樓的朋友,「所以中間我有叫出聲音的時候,他完全沒有聽到...」之後走出店家,她馬上打電話給泰國觀光警察,把這件事陳述給對方聽,不料講完之後,對方竟然要她先去詢問為什麼該按摩師有這樣的行為,「最後我的電話也直接被掛斷了...」

當事人指出,後來詢問住在當地 30 多年的朋友,才被告知可怕的事實,那就是「很多按摩店只要到了晚上就會變成半套服務!」無論男女師傅都一樣,這是泰國的「黑文化」。有網友更直言,女生如果選擇給男生按摩,通常便是要進行性服務的暗示,店家也會向警方說是交易而非性侵。

當事人坦言,發生這種事情,很多女生絕對不想讓別人知道,但自己會選擇講出來,是希望大家出國真的要非常小心,按摩一定要選擇女師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