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歲小孩遊歐影片曝光 團員:這種哭聲你能忍多久?

▲一名媽媽帶2歲小孩遊歐,團員把小孩哭鬧影片PO上網問「這種哭聲你能忍多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媽媽帶2歲小孩遊歐,團員把小孩哭鬧影片PO上網問「這種哭聲你能忍多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媽媽帶著未滿 2 歲女兒跟團去歐洲旅遊,卻因小孩在過程中不斷哭鬧,引起同團遊客破口大罵,甚至說出「小孩抓起來打死」,媽媽覺得受委屈「希望能對帶著小小孩子的媽媽多一些包容跟體諒」。但同團遊客 PO 文澄清「沒說打死她小孩,更上傳 3 部小孩哭鬧的影片,直指「忍耐連續四五天了難道這不叫包容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團旅客在臉書《爆怨公社》中匿名 PO 文澄清,並針對媽媽提到的幾點行程回擊。 3 月 28 日媽媽說一下車就受到影片中 3 位團員的指責,但真相是「當時並沒有任何人指責她,因為她小孩從坐車開始就一直不停的哭鬧加上尖叫聲,並未看到那位媽媽有做任何的處理。」

29 日前往餐廳用餐時還是沒有人指責她,「反倒是她的小孩,在上一個行程剛哭完尖叫完。原本忍耐完以為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可是等到吃飯的時候她的小孩又開始大哭又尖叫,不是一下子而是持續了一段時間,全餐廳的人都在看她」最後是因為導遊勸她,媽媽才把小孩抱走。

31 日前往付費的船上欣賞風景時,「原本好好的在聽解說,她的女兒又放聲大哭加上尖叫」,有團員因為小孩的尖叫聲身體不適趴在桌上抱著頭忍受「因為一直持續還不停止,才跟她說能不能管好她的孩子,直到後來很多人看她,才把她女兒抱出去」。



文章中特別提到爭吵時的影片,匿名團員指稱,影片中是已經忍耐好幾天,有團員跟她說「能不能管好妳小孩」,媽媽回答「管不了沒有用」,並指責別人的不是,雙方才會吵起來。另外還爆料,小孩拿著媽媽的自拍棒不停地朝向司機的方向揮舞,讓司機開車分心。

匿名團員表示,原先就想爆料這件事情,是因為平安無事才作罷「可是她又惡人先告狀實在無法原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