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敲雙安跑回致勝分 天使6連勝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天使隊日籍好手「二刀流」大谷翔平14日出戰皇家隊,以第七棒、指定打擊先發上陣,他4打數2安打,並且跑回致勝分,天使終場以5:4逆轉勝,大谷賽後也說:「感覺很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在2局就敲出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這也是他生涯首支二壘安打,,8局他又敲出中外野安打建功,單場雙安,是他在大聯盟第3次。

大谷靠著隊友Ian Kinsler高飛犧牲打,輕鬆跑回本壘拿下致勝分。

天使逆轉6連勝,本季大谷打擊率高達3成67,賽後他說:「二壘安打是落在不錯的地方,感覺是很好,第二支安打則是想說要製造機會給隊友,我也認為不錯。」

大谷說:「我知道對手是很會投曲球的投手,所以知道不好打,希望可以延續打線。」

大谷第三次先發預定在17日先發對皇家,他說:「我們現在氣勢很好,今天的比賽也很棒,希望可以趁這波氣勢,投出好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