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大戰》系列復活!《莎木I&II》合輯也將登場

▲SEGA宣布將重啟《櫻花大戰》系列。(圖/翻攝自SEGA推特)
▲SEGA宣布將重啟《櫻花大戰》系列。(圖/翻攝自SEGA推特)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日本遊戲開發商 SEGA 今( 14 )日在日本秋葉原舉辦「 SEGA Fes 」上宣布, SEGA 著名經典 IP 《櫻花大戰》將會推出全新作品,同時另一經典大作《莎木》也將在 PS4 / Xbox / PC 三平台上推出《莎木 I & II 》合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櫻花大戰》新作以太正 29 年的帝都東京為故事舞台,時間上和初代《櫻花大戰》相差 12 年。 SEGA 透露,新作將會承襲《櫻花大戰》的 DNA ,但詳細開發進度和發售平台目前尚未公布。

▲《莎木I&II》推出的時間點是為了《莎木III》暖身。(圖/翻攝自官網)

SEGA 也宣布將推出先前在 DC 上的經典大作《莎木》 1 、 2 代合輯,為即將推出的《莎木 III 》暖身,《莎木 I & II 》合輯將會登上 PS4 / Xbox / PC 三平台,預計 2018 年發售,繁體中文版官網也已經開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