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屏有機農產 進軍高雄夢時代

▲現場有機農物招待優質產品。(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8.04.14)
▲現場有機農物招待優質產品。(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8.04.14)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屏地區最大有機農業及友善耕種聯合推廣,將於12日至25日於夢時代登場,現場有機農戶拿出最優質產品,將農場直接帶進百貨,體驗新鮮在地蔬果零距離,與消費者面對面交流,民眾也買得安心又盡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農產銷活動從12日起將持續14天,地點在夢時代8F時代廣場,現場有多攤農產品試吃、展售外,14日和15日另有地方仕紳健康採線團,民眾也可參與一元福袋及公益捐福袋競標,17日有惜食做公益活動,每日都還會有食農教育、體驗小農手作課程活動。

農糧署南區分署長姚志旺指出,希望透過展售活動,讓安心小農與消費者面對面交流,也能協助行銷在地優質農特產品。姚志旺表示,農糧署盼以「有機及友善耕作環境補貼」政策的推廣,透過補助溫、網室設施、農機具、有機認證費用及廣找通路。

▲咖啡豆是屏東特產之一。(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8.04.14)

林貴生說,以非營利組織來說我們社區資源顯然不足,但我們不氣餒會慢慢地走下去,在碰觸到大高雄領域的時候,小農們遇到很多瓶頸一直希望我們協助,起初我們真的也無可奈何,但感謝高雄市政府團隊及趙天麟委員及伊斯坦大市議員、林民傑區長願意協助小農推廣,付出很多精神跟時間來幫助並支持小農們進入審認程序,讓屏東及高雄在友善耕作的推廣下結合,春日鄉還有著名的日據時代浸水營古道可以享受森林浴、有老七佳石板屋可以享受古老原鄉風情、大漢山上海天一色絕美的露營區,歡迎民眾來春日鄉旅遊,在天然農場泡茶、享受農業與親近自然,享用有機友善原鄉饗宴,同時也可以將友善蔬果帶回與親友分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