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棒球聯賽/楊正宇強力後援 二重險勝中山晉決賽

▲二重迎向決賽。(圖/學生棒聯提供)
▲二重迎向決賽。(圖/學生棒聯提供)

記者吳政紘/嘉義報導

106學年度全國國中棒球聯賽硬式組,二重國中出戰中山國中,二重靠著楊正宇後援5局僅失1分好表現,終場以2:1險勝中山,挺進總冠軍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二重推出林旺熙先發,不過他投2局就被換下場,總教練邱仕騰表示:「他的球今天看起來有點憨憨,感覺是用放的。」

而二重焦點放在陳浩恩、賴俊、董子恩「三星」三連星打線,賴俊雖然之前比賽被打中鼻子,依舊奮勇上陣。

2局下二重國中陳政逸敲出內野安打,林旺熙又敲出左外野安打先馳得點,劉凱彧中外野安打再下一城,單局攻下2分奠定勝基。

楊正宇賽後表示:「今天一開始有點緊張,大家有點放不開,後來就好了。」

對於明天冠軍戰將出戰新明國中,他說:「最後一個聯賽了,接下來我打比賽也超齡,比賽還沒打不知道誰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