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鏡子窺裙底!這火車站「全台最亂」 網友一致認同

▲這火車站「全台最亂」,網友一致認同。(圖/翻攝自 flickr )
▲這火車站「全台最亂」,網友一致認同。(圖/翻攝自 flickr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火車站是一個城市的主要入口,人來人往造就複雜的環境。一名女網友在「 Dcard 」中表示,中壢火車站的前站對面便利超商,常有街友等人坐在地板,還有擺地攤賣首飾的阿伯,這位阿伯還心懷不軌,在地上擺著鏡子,只要有穿著短裙的女子走過就會盯著鏡子偷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抱怨道,有一次穿短裙路過該首飾攤販,阿伯一看見她就馬上看鏡子,不禁驚呼:「我是不太穿短裙的人,那天難得穿就遇到變態,以後不穿了,真的超噁心!」不僅如此,先前也曾有學妹 Po 文抱怨中壢火車站前有用鏡子看女生裙底的變態,並呼籲:「女生真的要多注意這種事情!」

該女網友最後強調:「他放鏡子在那邊也有合理的解釋⋯很多賣首飾的旁邊真的會放鏡子,總之女生們真的要自己小心,繞到外面走!」

文章隨即引發網友共鳴,一名女網友激動表示「中壢大概是全台最亂的火車站吧!幾乎全台火車站的亂象中壢都有吧!每次一堆外勞坐在那附近擋路、吵鬧,然後一出站就各種小黃在那邊喊,走到對面還有一堆街友坐在地上要錢,還會有各種自稱設計系的怪咖跑出來推銷東西」。

其他網友則紛紛回應「我是中壢人,最討厭去的就是那邊」、「而且那附近很臭」、「昨天才從那裡回來,我也有注意到,怪不得他一直盯著我的腿」、「我上次也是經過那,但沒注意到什麼鏡子,是他看到短裙還開心到笑出聲被我聽到,我回頭看了一下,發現他在看我前面女生的裙底風光,我直接對著那面鏡子比中指」、「那裡應該是全中壢人最討厭去的地方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