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效舜錄影現場直接暴怒 險些逼哭于美人

▲許效舜(左)險些逼哭于美人(右)。(圖/衛視中文台提供,2019.04.14)
▲許效舜(左)險些逼哭于美人(右)。(圖/衛視中文台提供,2019.04.1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于美人為了宣傳新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難得錄製綜藝節目《瘋神無雙》,更大膽挑戰無台詞演出。經歷過大風大浪婚姻的于美人,在劇中演出婚姻介紹所負責人,即便沒台詞也游刃有餘,更說出許多婚姻哲學金句,許效舜只好使出「暴怒」攻勢,嚇得于美人眼淚都要飆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錄影前,許效舜就推測以于美人的機智與主持功力,挑戰無台詞演出只會有兩個狀況,不是愣在那裏,不然就是話很多。果然于美人無論是呼口號,還是搓合姻緣,都難不倒她,而且還話多到可以主導整個劇情走向,把其他人唬得一愣一愣。逼得許效舜趕緊跳出來,對于美人演出一段「暴怒」戲碼,還大呼阿虎巴掌,把于美人嚇到不敢看之外,還當場二度想開門落跑。

▲許效舜險些逼哭于美人(右)。(圖/衛視中文台提供,2019.04.14)

于美人表示雖然早知道是戲劇效果,但是許效舜跟阿虎真的太會演,當聽到巴掌聲時,她還以為許效舜真的動手打人,驚嚇直呼:「我真的很怕看到這種情況,我都快被嚇哭了!」許效舜笑笑地回說:「她的邏輯真的太強了,大家都被她牽著鼻子走,害得我只能下『猛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