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淑勤自認很有少女心 霸氣喊:我是公主

▲柯淑勤\\(左\\)與安唯綾首度演出母女檔。(圖/台視提供,2018.04.14)
▲柯淑勤\\(左\\)與安唯綾首度演出母女檔。(圖/台視提供,2018.04.1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情‧份》主要演員柯淑勤與安唯綾,近日接受《台灣名人堂》專訪,劇中兩人首度演出母女檔,柯淑勤透露自己第一天給安唯綾「下馬威」,不過個性傻萌的安唯綾則笑說:「我當時只覺得好開心,能有此機會與前輩互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淑勤透露,本來想從「對詞」這件事,來檢視安唯綾對拍戲工作的態度,她說:「如果態度是無所謂、劇本不做功課,我也不會浪費我的時間,在這麼無聊的事情上面。」安唯綾也表示,只要是柯淑勤、方文琳兩位前輩的戲,她都會坐在監視螢幕後面邊看邊學習,柯淑勤更連連稱讚:「這是現代演員該學的,你沒有戲的時候就閉嘴,不要玩手機,學到、看到那都是你的。」

▲柯淑勤與安唯綾首度演出母女檔。(圖/台視提供,2018.04.14)

氣場強大的柯淑勤,也在節目中澄清,自己在片場不常講話,但不代表不開心,更笑說:「大家都誤會了,我沒有生氣,我哪有這麼多氣啊!」柯淑勤也說自己很有少女心,「有次進棚錄影,突然從天空飄下一片花瓣、我就尖叫了,還把它撿到攝影棚放在位置上。」安唯綾也說,每每看柯淑勤經過就像太后出巡,讓柯淑勤直呼:「什麼太后,我是公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