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王子狂練下半身肌力 開撩徐懷鈺「是我的理想型」

▲徐懷鈺(右)擔任王子生日音樂會嘉賓。(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4.14)
▲徐懷鈺(右)擔任王子生日音樂會嘉賓。(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4.14)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王子今(14)日在三創舉辦生日音樂會,與歌迷歡度生日,下午進行彩排時,嘉賓徐懷鈺驚喜登場,讓王子驚喜之餘,卻爆出徐懷鈺已讀不回王子訊息將近1個月的趣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看到徐懷鈺現身,隨即爆料傳訊息給對方,沒想到卻被徐懷鈺已讀大概一個月的時間,讓他超無奈,徐懷鈺也做出解釋:「我不是故意不回,是在調整時間啦!」更笑說不回訊息才會有驚喜感,王子哭笑不得的表示:「不怕我恨你嗎?」徐懷鈺不假思索的回他:「我就是要你恨我!」

在彩排時,王子不僅唱跳專輯的主打曲〈上位〉與防彈少年團夯曲〈Fire〉的Remix版,還有組合〈青蘋果樂園〉、〈失戀陣線聯盟〉、〈對你愛不完〉的復古版組曲,搭配下半身積極扭動的舞蹈,看的人血脈賁張、想入非非,王子表示為了這段舞蹈動作,他可是特別花時間練習2個禮拜,徐懷鈺補充道,「他以後要走猛男路線。」被問到下半身的舞蹈怎麼練成?王子霸氣地說:「不用練啊!這是本能反應。」笑翻眾人。

▲王子還特別練了下盤舞造福歌迷。(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4.14)

最後王子應大家要求,對徐懷鈺示範撩妹特技,不過一時想不出撩妹情話的他,NG超多次,後來由徐懷鈺引導,她先是問王子,「我的臉是什麼型?」王子頓了一陣子,像是忽然開竅般,對徐懷鈺放電道:「是我的理想型。」讓徐懷鈺心花朵朵開。

▲王子(左)爆料徐懷鈺已讀他訊息快一個月都沒回覆。(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4.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