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聯合婚禮報名 新人夜宿4晚搶頭香

▲2018新北市聯合婚禮今天受理報名,主題為「幸福變裝趴」,鼓勵新人化身電影、動漫主角。(圖/記者蔡琇惠攝,2018.04.14)
▲2018新北市聯合婚禮今天受理報名,主題為「幸福變裝趴」,鼓勵新人化身電影、動漫主角。(圖/記者蔡琇惠攝,2018.04.14)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超搶手!2018新北市聯合婚禮今(14)日受理報名,拔得頭籌的第一組新人,提前95小時就在現場搭帳棚排隊,打破歷年報名紀錄。市府今年除了送給每對新人價值萬元的10大好禮,加碼抽機票、鑽石、家電等大獎,鼓勵新人「變裝」參加婚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組新人是林廷睿和王思樺,2人因在加油站工作而結緣,林爸爸得知兒子打算籌備婚禮,10日一早就到市府排隊,準備了帳篷、瑜珈墊、枕頭、蚊帳,夜宿4晚,今天終於如願搶得頭香。

排名第2的郭小姐則看到新聞已經有人提早排隊,趕緊跟老闆請假,她說,爸媽也是參加聯合婚禮,她決定追隨父母的腳步,平常就愛當華麗的公主,這次新北聯合婚禮主題剛好是變裝派對,她打算想扮演迪士尼公主,或其他王后貴族等角色。

也有準新人在報名會上搶先變裝,許小姐與劉先生分別扮演電影自殺突擊隊的小丑女與復仇者聯盟中的鷹眼,造型相當吸睛。23歲的許小姐讀餐飲管理,劉先生是她實習時的店長,兩人因工作關係認識進而交往,朋友都以為是36歲的劉先生急著想定下來,沒想到許小姐大方承認是她自己更急著嫁,因為她很喜歡孩子,希望早點生寶寶。

另外,原本規畫去年結婚周小姐,因太晚到現場排隊,領到備取113號,讓她扼婉不已。今年姊姊也要結婚,她們比往年更早來排隊,姐妹倆如願排拿到第11、12名,要攜手感受集體結婚的幸福氛圍。

新北市民政局楊副局長薏霖表示,今年聯合婚禮推出幸福變裝派對,招募120對新人報名額滿,除了送出價值萬元的新人10大好禮之外,只要新人變裝就可以獲得膠囊咖啡機。今年還將加碼抽出關島6天5夜機+酒蜜月之旅、 30分鑽石項鍊、5天4夜沖繩遊輪蜜月之旅,以及電視、冰箱、洗衣機等獎品,獎項豐富,價值為歷年之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