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蚵小麥文化季 人氣樂團玖壹壹嗨翻全場

▲石蚵小麥文化季今登場,金門各界熱情參與。(圖/蔡若喬攝 , 2018.04.14
▲石蚵小麥文化季今登場,金門各界熱情參與。(圖/蔡若喬攝 , 2018.04.14

記者蔡若喬/金門報導

金寧鄉「石蚵小麥文化季」今天起一連兩天在金寧鄉和平公園熱鬧登場,電瓶車遊麥田、小麥親子DIY、剝蚵比賽、美食園遊會等系列活動,晚間更邀請人氣嘻哈團體「玖壹壹」等明星開唱,現場氣氛HIGH翻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蚵小麥文化季活動今日在古寧頭林厝和平園區舉行開幕典禮,由金門縣長陳福海、金寧鄉長陳成勇等人共同啟動,現場一早就吸引不少人潮到場,像是金門縣農試所推出的小麥饅頭、小麥牧草汁、麥茶、麵茶等產品,每年都是大家現場搶購的熱門商品,晚到的還買不到。

金寧鄉公所指出,石蚵小麥文化季活動於今明兩天在古寧頭和平廣場舉辦,活動由金寧鄉公所與水試所、農試所共同合辦,推出在地表演團體演出、電瓶車巡禮、石蚵產業文化館、石蚵美食館、蠔香XO醬DIY、小麥親子DIY、剝蚵比賽等系列活動。

今年石蚵小麥文化季活動的重頭戲,是晚上七點在和平公園李氏家廟廣場登場的晚會演出,邀請到李翊君、家家、張心傑、蔡幸芳等知名實力派唱將現場飆歌,晚會高潮則是由人氣嘻哈團體「玖壹壹」壓軸,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為今天晚會劃下完美句點。

金寧鄉公所表示,活動第二天還有千人剝蚵體驗的活動,將在明(15)天下午3點半在北山出海口「海堤」舉辦,當天下午三點開放入座,坐滿為止。

每年的石蚵小麥文化季是金寧鄉的產業文化活動,係結合小麥與石蚵的元素,金寧鄉公所也歡迎遊客平日也可攜家帶眷到郊外進行休閒活動,進一步認識金門特有的產業文化,體驗金門別緻的漁鄉農村風情,體驗戰地獨特的軍事遺跡風光。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