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螢光夜跑 六千跑友穿梭港都夜景

▲高雄市是非常適合運動的海港城市。(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8.04.14)
▲高雄市是非常適合運動的海港城市。(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8.04.14)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14日下午5點半左右,PUMA螢光夜跑-高雄站在高雄夢時代前廣場盛大開跑,本次全新路線也讓城市夜跑更具獨特魅力,吸引不少國內外跑者;主辦單位不只推出首創的3D組合式完賽獎牌搭配即時電子完賽成績,今年更攜手Garmin Sports針對21K專業跑者量身打造訓練課程,賽事的升級吸引了現場超過六千名跑友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近六千名跑友共襄盛舉。(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8.04.14)

▲選手行經愛河路段。(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8.04.14)

主辦單位為了讓全國跑友能盡情享受在夜跑時獨有的城市美景,特別規畫了21K全新路線,帶著跑友們跑過愛河溼地公園、內惟埤文化園區、願景橋與中都唐榮磚窯廠等生態及文化觀光區,再沿著高雄著名的愛河河畔橫跨預計於2019拆除的青海陸橋,讓跑友們共同體驗充滿生命力的城市脈動與都會夜跑新樂趣的同時也留下高雄文化底蘊及城市美景的寶貴記憶。

▲主辦單位將持續帶領全國跑者一同跑向嶄新的里程碑,一同用行動點燃熱情、跑動台灣美麗的城市。(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8.04.14)

▲常跑步有益健康。(圖/記者謝志昇攝 , 2018.04.14)

今年除了在最具代表的「創意組合式」個人化專屬完賽獎牌加入3D視覺設計,活動現場也延續受到跑者喜愛的跑者姓名牆,以可拆卸式姓名牌與完賽獎牌合成的「組合式個人姓名完賽獎牌」,帶給跑友最酷炫且最具紀念價值的賽事紀念,讓夜跑更有意義。現場同時延續「電子化即時成績查詢」搭配「完賽照片合成」功能,讓跑友以便利的方式取得個人完賽成績、能夠第一時間分享榮耀。

▲黃昏慢跑運動也是一種享受。(圖/記者蔡坤霖攝 , 2018.04.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