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公路又GG!大雨坍方 多人受困隧道上網求救

▲大雨過後,蘇花公路多處出現坍方,有民眾被困在隧道內。(圖/翻攝自臉書)
▲大雨過後,蘇花公路多處出現坍方,有民眾被困在隧道內。(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今( 14 )日下午發生強降雨,導致台 9 線蘇花公路多處坍方,其中 168.5 至 169.5 公里和仁路段更發生大規模的落石坍方,造成雙向交通中斷。有網友在臉書上求救「蘇花又 GG 了」,讓許多網友持續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宜蘭知識+」 PO 文求救,表示蘇花公路坍方,有許多人卡在隧道裡,原 PO 的老公也困在隧道中「兩邊的隧道口都是落石,無法往前或往後!」臉書「蘇花公路即時路況」也發文「一場雨,蘇花又 GG 了,除了路線中斷外,因坍方更有一票駕駛受困隧道內,何時能通?不意外,問老天吧……」

▲花蓮今下午發生強降雨,造成蘇花公路多處坍方。(圖/翻攝自臉書)

許多網友看見貼文後紛紛表達關切,公路總局則表示,目前正在全力搶通當中,會將 164 公里處附近的落石先行清理,讓民眾能夠往北撤離,假若要往南的民眾則要等到晚間 8 點過後,同時呼籲受困的駕駛先待在隧道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