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璞園擊敗金酒 系列賽搶先聽牌

▲璞園簡浩。(圖/中華籃協提供)
▲璞園簡浩。(圖/中華籃協提供)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季後賽第2輪,金門酒廠和璞園建築今天在新莊體育館交手,此役金酒投籃命中率低迷,終場璞園以73:57擊敗金酒,璞園取得3勝2敗的聽牌優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節雙方手感都顯得冰冷,金酒靠著洋將拉莫斯的三分球率先開張,不過金酒團隊兩分球11投僅1中,第一節只攻下9分,不過璞園也沒好到哪裡去,僅取得1分領先。

次節金酒投籃命中率回升,不過璞園方面攻勢更加犀利,單節三分球3投2中,而且罰球5罰4進,在簡浩的三分球進後,璞園的領先分數也來到10分。

易籃後,金酒靠著張文平的三分球,把分差追回至個位數,而且陳靖寰這時也來一顆三分,繼續縮小分差,不過在第三節終了前,吳岱豪投進壓哨的3分球,幫助璞園持著8分領先進入決勝節。

決勝節雙方互有攻勢,簡浩的三分球,為璞園再度將比分拉開至11分,球進後他振臂高呼,他在第4節單節貢獻7分,也為比賽定調,最終璞園以73:57擊敗金酒,取得3勝2敗的聽牌優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