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璞園宰金酒聽牌 麥班達:這才是真正的璞園

▲璞園建築總教練麥班達。(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7)
▲璞園建築總教練麥班達。(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7)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璞園建築今天以73:57擊敗金門酒廠,取得系列賽3勝2敗的聽牌優勢,璞園總教練麥班達在賽後說,「今天才是真正的璞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班達表示大家都說璞園打球有個系統,這個系統就是每個人都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這場比賽就可以贏球。

麥班達指出,今天球員不管在防守或是進攻端的細節做得都不錯,甚至最後還沒有設計要給誰得分,大家的得分都很平均,防守也做得很好,「前天不知道是哪個球隊,今天才是真正的璞園」。

上一戰璞園得分集中在戴維斯和陳冠全身上,他們都貢獻全隊最高的16分,雖然今天戴維斯僅攻下4分,不過本土選手都跳了出來,簡浩、陳冠全、彭俊諺以及施晉堯4人得分上雙,麥班達認為,璞園本來就是這樣的球隊,上一戰得分過於集中,反而不是璞園的風格。

彭俊諺今天攻下全隊最高的15分,他坦言前幾天感受到比較大的壓力,不過教練和隊友們都給他鼓勵,要他在場上發會自己的優勢。

對於明天的比賽,麥班達希望選手們心態要調整,因為從第一場和第四場就能看到金酒是支有韌性的球隊,所以明天還是要很小心,贏球慾望不能降低。

至於輸球的金酒,總教練吳俊雄表示,現在距離明天的比賽只有24小時,必須要換一些策略,找出可以贏球的方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