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題」發揮!小孩心事藏不住 造句作業大爆料

▲網友 PO 出女兒的造句作業,讓其他人紛紛表示「這孩子心事藏不住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 PO 出女兒的造句作業,讓其他人紛紛表示「這孩子心事藏不住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小孩子藉著作業吐苦水?近日有網友在網上 PO 出女兒帶回家的造句作業,內容令原 PO 哭笑不得,上網公布後引起許多家長的共鳴,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這孩子心事藏不住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女兒的造句作業,起因是自己女兒數學考了 70 幾分被她教訓,沒想到女兒事後在國文作業題目「…...就像…...」的造句中,寫下「媽媽就像一隻母老虎。」

過幾天,女兒又將 70 幾分的國文成績帶回家,原 PO 氣得打了女兒一頓,女兒再度「借題發揮」,在國文造句作業「...…更…...」與「...…把…...」的題目分別寫下「我把媽媽惹得更生氣」、「媽媽把我抓起來打」,讓原 PO 好氣又好笑的表示:「我女兒太誠實啦~」

▲小孩子心事藏不住,全反應在造句作業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身為家長的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這孩子心事藏不住阿」、「其實他也是說實話阿」、「這個我就打不下去了~我會先笑死」、「我兒子寫的造句我也常看得會倒吸一口氣。例如:爸爸有一台汽車。他寫:媽媽有一根棍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