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S問如何解決生理需求 盧廣仲:喝「殺精飲料」

▲盧廣仲演唱會和小S爆笑互動。(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04.14)
▲盧廣仲演唱會和小S爆笑互動。(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04.14)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盧廣仲春季巡迴演唱會」今(14)晚在台北登場,當演唱完〈我愛你〉時,重量級嘉賓小S驚喜出場,開口深情演唱〈小丑〉及搖滾版〈酒後心聲〉,兩大男女神驚喜合體,全場陷入瘋狂暴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演唱〈小丑〉到最後激動落淚,盧廣仲幽默地說:「啊妳是喝醉喔?不過才一首歌就哭了。」但小S也不甘示弱,逼問他有生理需求怎麼辦?這時盧廣仲居然回說:「我都喝殺精的飲料!」把小S笑到前俯後仰、樂不可支。

之後小S再繼續演唱〈酒後的心聲〉,盧廣仲在一旁彈電吉他搖滾伴奏呼應,一搭一唱展現絕佳默契,盧廣仲還說:「我覺得小S姊是全能型的正能量製造機,我們兩個站在台上應該可以帶給觀眾一片祥和之氣。」先前小S在FB曾大讚廣仲的演技精湛,連去KTV都會點〈OH YEAH!!!〉高歌,還隔空告白示愛,這回盧廣仲則熱情回應相約吃早餐,直說小S是理想對象。

▲▼盧廣仲春季巡迴台北站,一連帶來30多首歌曲。(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04.14)

春季巡迴台北站,盧廣仲一連帶來30多首歌曲,每一首樂迷都能大合唱,在唱到〈把我踢開〉時,老闆鍾成虎更驚喜現身互飆吉他,再掀另一波演唱會高潮。演唱會結束,盧廣仲直接開起簽名會,謝謝大家支持新單曲〈幾分之幾〉,暖心的他更堅持和每一位樂迷握手傳遞感謝,直到半夜活動才畫下句點;早睡的他難得熬夜,不改幽默個性說:「會盡全力簽完,但萬一睡著,希望幫我蓋個被子。」

春季巡迴繼新加坡、香港和台北站後,接下來盧廣仲將繼續巡迴台中、高雄、東京、美國東西岸,讓全球樂迷一同感染他真誠迷人的音樂能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