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芳演唱會自打100分 放話繼續唱10場

▲萬芳創下演唱會一秒落淚的紀錄。(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4.15)
▲萬芳創下演唱會一秒落淚的紀錄。(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4.15)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萬芳14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演唱會,演唱會結束後舉行慶功宴,萬芳為這次演唱會的表現打了100分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登台演唱時,萬芳一現身就是爆淚的狀態,被主持人笑虧創造了演唱會上第一秒鐘就落淚的紀錄,她談到落淚的心情,「我真的忘記了,其實真的沒有預期這件事情,在後台有點緊張,在彩排的時候位置是空的,現在是坐滿的人,我覺得不可思議。」更笑說哭根本沒有預期就這樣發生了。

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哭影響歌聲,她霸氣地回:「我才管他咧,要哭就哭啊,到這個年齡都不能做自己還要幹嘛!」也提到後來是靠著告訴自己「深呼吸」才讓情緒穩定。至於完成演唱會的心情,萬芳笑說:「我覺得很開心欸!後來有朋友跟我說很感動,我也覺得非常感動,太棒了!」甚至放話要繼續唱10場。

▲萬芳為演唱會的表現打了100分高分。(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4.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