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連兩場敲2安 紅襪創開季最佳戰績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紐約14日專電)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台灣野手林子偉,本季第2度先發,再次繳出單場2安好表現。紅襪以10比3擊敗巴爾的摩金鶯,拿下3連勝,隊史開季最佳戰績推進至12勝2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今天主場迎戰金鶯,林子偉擔任先發第9棒,鎮守游擊,單場4打數擊出2支安打,跑回一分。紅襪此役共擊出15支安打,連7戰至少得6分,打線近況火熱,使紅襪戰績穩居美國聯盟東區龍頭。

林子偉昨天單場2安,今天延續手感,2局下首次登場打擊,面對金鶯先發右投柯布(Alex Cobb),擊出中右外野方向平飛一壘安打。

4局下,林子偉再從柯布手中敲出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將隊友李昂(Sandy Leon)送上二壘。兩人隨後進占二、三壘,並靠著班奈坦迪(Andrew Benintendi)補上安打,雙雙跑回本壘得分。

5局下,一出局,二、三壘有人情況下,林子偉面對金鶯中繼右投卡斯楚(Miguel Castro),擊出游擊方向強勁飛球遭接殺,三壘跑者布萊德雷(JackieBradley Jr.)因提前起跑,離壘過遠,遭封殺出局。這記雙殺打瓦解紅襪當局攻勢。

7局下,林子偉面對金鶯左投哈特(Donnie Hart),擊出三壘方向強勁滾地球,金鶯三壘手瓦倫西亞(Danny Valencia)接球時發生失誤,林子偉站上一壘。

此役是林子偉大聯盟生涯第6次單場至少擊出2支安打,本季打擊率維持5成。除守備穩健,林子偉打擊實力逐漸發揮,成為紅襪後段棒次不可忽視的角色。

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賽前表示,林子偉擁有爭冠球隊所需的守備,在打擊方面,選球愈來愈有耐心,就算球數落後也能擊出安打,表現值得肯定。

日前因觸身球傷到右手腕的紅襪強棒拉米雷斯(Hanley Ramirez)今天歸隊,1局下便轟出飛越芬威球場左外野「綠色怪物」的2分砲,單場擊出2支安打,進帳3分打點,顯示傷勢沒有大礙。

但壞消息是,打擊近況極佳的開路先鋒貝茲(Mookie Betts),1局下衝回本壘時撞傷左膝,提前於4局退場。X光檢查顯示貝茲左腳挫傷,他被列入逐日觀察名單。(編輯:劉學源)10704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