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普森建功 勇士贏NBA季後賽首輪首戰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舊金山1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衛冕軍金州勇士今天在季後賽西區聯盟首輪第一戰給聖安東尼奧馬刺好看,以113比92勝出,足以說明明星後衛柯瑞雖膝傷,勇士奪冠實力仍不容小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衛湯普森(Klay Thompson)投13中11拿下全場最高27分,包括三分球投6中5;前鋒杜蘭特(KevinDurant)添24分8籃板和7助攻。

杜蘭特說:「我們表現不錯,場上很拚,但下一場表現要更好。」

杜蘭特盛讚湯普森遠射建功,說:「克萊(湯普森)出手神準,表現超優,也能切入上籃。」他說:「我們不見得總能以這種速度出手,但我們防守也要一樣好。」

勇士在主場出賽前更新明星後衛柯瑞(StephenCurry)膝傷近況,說他一天天好轉,並會在21日與馬刺的7戰4勝制首輪第4戰比賽前進行最新評估。(譯者:蔡佳敏/核稿:鄭詩韻)10704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