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好消息! 柯瑞左膝傷勢複查狀況良好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體報導,勇士隊超級射手Stephen Curry(柯瑞)今(15)日接受左膝蓋傷勢的複查,就檢查結果來看恢復情形相當不錯,他將在一周之後再次接受檢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urry在3月拉傷的左膝內側副韌帶,在之後檢查發現他可能得休息6周,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也表明:「Curry將不會在季後賽首輪出戰。」

雖然目前看起來,勇士在首輪系列賽對戰馬刺,應該可以順利過關,但是在之後第2輪開始,不論是面對拓荒者還是鵜鶘,都勢必將會有一場硬仗要打。

勇士球團目前對於Curry的膝傷持非常謹慎的態度,若沒有百分百康復,他們將不會冒險將後者送上戰場,以避免2016年總決賽Curry帶傷上陣,但最終發揮不佳、而丟掉冠軍的憾事再發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