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穿丁字褲陽台收衣 網友暴動:想搬去當鄰居

▲原 PO 自製手繪示意圖,表示與對面鄰居距離只隔一條防火巷。(圖/取自dcard)
▲原 PO 自製手繪示意圖,表示與對面鄰居距離只隔一條防火巷。(圖/取自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女大生分享,一早剛睡醒,忘了自己沒有穿褲子,只穿一條丁字褲和低胸性感睡衣就到陽台收衣服,不料,被剛好在對面抽菸的男鄰居看到,對方上下打量,確認她真的沒穿褲子就把菸熄掉,轉身開門走進屋內,並對她連說三聲「對不起,我沒有看到」。原 PO 當場尷尬到想挖洞跳進去,其他網友則紛紛暴動:「想搬去當妳鄰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大生在「 dcard 」發文表示,早上起床準備去陽台收衣服進來穿,腦袋沒有開機就直接穿著內衣褲加一件領口有點低的睡衣(避免睡覺勒到脖子的)走了出去,但打開門的下一秒,卻看到鄰居在他的陽台抽菸享受早晨陽光,同時上下打量了未穿褲的她。

女大生說,鄰居確定她真的沒穿褲子,不是自己的幻覺後就把菸熄掉,轉身開門走進屋內,還不忘在關門前小聲對她連說三聲「對不起,我沒有看到。」讓原 PO 既尷尬又害羞:「嗯,我完全相信你了呢 QQ 然後我下次會記得穿褲子的......」

其他網友看後則紛紛留言:「最遠的距離原來是 防火牆」、「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 一段防火牆寬的距離 一次沒穿褲子的相遇 一線微妙情緣請待續」、「原 po 住哪?我要搬家了」、「這好尷尬啊」、「不好意思你還缺鄰居嗎」、「剛睡醒就有個這麼美好的早晨」、「還好有防火巷 不然火就燒過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