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棒球聯賽/超級「二」刀流來了 陳浩恩等了3年先發

▲陳浩恩是三拍子好手。(圖/吳政紘攝)
▲陳浩恩是三拍子好手。(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嘉義報導

二重國中闖進106年學年度國中棒球聯賽總冠軍戰,「藏」了3年的陳浩恩終於等到機會可以先發,他說:「這是我主動跟教練說想要投,就是全力去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浩恩球速最快可達140公里,但平均也有138公里,在國中階段就有這樣的成績,讓人十分驚訝。

不過陳浩恩為了要進二重,也必須離鄉背井,離開三星國小,他必須要坐2年「球監」。

還好三星國小教練黃郁翔給了他很多心理建設,加上同鄉的好友賴俊、董子恩等都在同隊,讓他比較不孤單。

提起新明跟二重的「恩怨」情仇,可能要擴大至榖保、平鎮的「世仇」情結,二重總教練邱仕騰過去也曾帶領穀保打出佳績。

而陳浩恩不但要打第一棒、還要擔任投手,可說是「超級二刀流」,他說:「之前一直輸他們,有點不甘心,現在狀況有好一點,希望可以打回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