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囚禁少女強姦掌摑逼當性奴 男辯:她喜歡被蹂躪

▲帕頓囚禁少女在家性侵、打巴掌逼當性奴,手段惡劣。(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帕頓囚禁少女在家性侵、打巴掌逼當性奴,手段惡劣。(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西約克郡一名年僅 21 歲的男子帕頓,因著迷少女,不但威脅少女不跟他見面就要傷害她家人,甚至將她囚禁在家性侵、打巴掌逼當性奴。事後男子卻矢口否認犯行,辯稱「她喜歡被蹂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帕頓住在哈特斯菲爾德( Huddersfield ),因對少女深深著迷,威脅若不與他見面就要傷害她的家人,少女因害怕家人受害,同意與他碰面約會。帕頓先邀她到美食展參觀,隨後將她帶回家中,等少女一進門就鎖門,弄壞她手機,開始打她巴掌、拿刀威脅她當性奴,甚至多次強行性侵。過程中,即便少女曾拍窗呼喊求救,帕頓仍不管她死活,摀住她的嘴硬上,直到隔日少女爸爸找上門,帕頓開門時,少女才趁機逃走。

帕頓接受檢方訊問時矢口否認犯行,僅承認破壞少女手機,辯稱是在對方同意下發生關係,並表示「她很享受粗野性愛,喜歡被蹂躪」,全案將於 5 月 9 日宣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