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迪克射28分 76人18顆三分澆熄熱火

▲76人射手JJ Redic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76人射手JJ Redic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NBA季後賽首輪今(15)日開打,年輕有潛力的76人面對強悍的熱火,首戰展現他們強大的外線火力,全場用64.3%的超高三分命中率,投進18顆三分,加上老牌射手JJ Redick(雷迪克)投進全場最高的28分,最終也帶領球隊以130:103大敗對手,系列賽取得1:0的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火首節憑藉著經驗佔據優勢,「閃電俠」Dwyane Wade多次靠著隊友的傳球空切得手,這讓他們在該節取得35:29的領先;不過第2節之後,76人逐漸適應季後賽的強度,Dario Saric、Marco Belinelli連續在中距離命中,半場結束熱火只剩下4分的領先。

不過戰局在下半場風雲變色,76人外線逐漸加溫,再加上熱火自己失誤連連,讓主場軍打出一波25:6的攻勢,瞬間拉開比分,76人在該節建立起90:78的雙位數分差優勢。

第4節費城的三分雨仍沒有停歇的趨勢,在Saric投籃命中後,他們已經拉開到19分的領先,熱火反撲無力,最終76人就以130:103大勝對手。

76人主將Ben Simmons今天遭到對手嚴防,雖然然拿到17分、14籃板、9助攻的的「準大三元」成績,但命中率卻是不理想的13投僅5中。

不過所幸他們的3位主力射手都發揮出色,除了Reddick砍下28分,而Belinelli和Saric也分別有25分和20分的成績,替補前鋒Ersan Ilyasova則繳出17分、14籃板的雙十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