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小熊狂灌9分逆轉勝

▲Javier Ba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vier Ba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小熊隊今(15)日出戰勇士隊,小熊隊直到7局還落後6分,不過8局下一輪猛攻拿下9分,演出大驚奇,終場以14:10逆轉勝,十分具戲劇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8局下當Jason Heyward被觸身球砸中上壘後,芝加哥的天氣就是小熊隊的最大盟友。

在寒風、細雨下,小熊隊在8局靠著3支安打、5次保送,2次觸身球,還有一次對手失誤、一次對手暴投讓比賽完全變調。

勇士後援投手Sam Freeman保送Kyle Schwarber後,Javier Baez再敲出清壘二壘安打,一口氣追平比分。

2人出局後,棒球比賽才開始,小熊隊一口氣拿9分,也代表他們的士氣夠旺盛。

Javier Baez説:「我們就是不放棄,我們絕不放棄,我們可以靠一支安打就改變比賽,大家在場下都很有鬥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