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宅出新高度!打工養無職混血美女 還不是男女朋友

▲打工宅男養無職混血美女,雙方竟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圖/翻攝自臉書颱風大肆虐@秋秋字幕組)
▲打工宅男養無職混血美女,雙方竟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圖/翻攝自臉書颱風大肆虐@秋秋字幕組)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美腿混血美女當室友共處一室,結果還不是男女朋友關係?這種動漫中才會發生的情節真的在日本上演!日本節目《可以跟著去你家嗎?(家、ついて行ってイイですか?)》日前訪問到了一名自稱無業、在居酒屋打工的 20 歲宅男塚田夏希,沒想到製作團隊跟著他回家後發現家中就是這樣的情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塚田很大方的就接受了製作團隊的請求,並提到家中還有另一名室友一同生活,雖然室友是名尼特族(指無工作),不過兩人有相同的興趣,所以很處得來。

到了塚田家後,之前提到的朋友因為害羞躲在廁所不敢出來,直到塚田進去說服才終於在攝影機前亮相,她一登場就讓製作團隊和來賓全都驚呆了,因為原先以為「室友」是名男生,沒想到是個 180 公分、有高挑美腿的英日混血美女「 KIIRA 」。

▲塚田的室友竟然是位 180 公分的高挑混血美女。(圖/翻攝自臉書颱風大肆虐@秋秋字幕組)

KIIRA 表示,自己原本念日本的國際學校,但因為課業跟不上導致壓力過大;塚田也有類似的經歷,爸媽給他的壓力很大,受不了離家出走,大學也不念了就直接出外工作,正好碰上 KIIRA 也想離家,兩人就這樣住在一起。

▲兩人在鏡頭前也能大方的擁抱。(圖/翻攝自臉書颱風大肆虐@秋秋字幕組)

塚田提到, KIIRA 來家裡住之後,他有多達 6 任女朋友無法理解這種關係。兩人也常一起出門看演唱會、遊玩,甚至能在鏡頭前要好的搭肩、擁抱。塚田也說,要再認識一個比 KIIRA 還重要的人應該是不可能了。製作團隊很直接的問他們「為什麼不交往?」塚田則說很滿足現在兩人的關係,「如果跨過朋友的這條線後,很擔心我們的關係會崩裂。」

網友看完對現在還有這種單純的朋友之情均感到訝異,留言「宅出新高度」、「可能以後會跳過男女朋友直接變成夫妻吧」、「認真不覺得男女有純友誼……而且女生長得不差啊」;也有網友覺得「其實整個重點就是兩個都很懦弱,只不過就是害怕分手而不敢在一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