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盃高球賽暫並第4 潘政琮挑戰生涯首冠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5日電)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天在傳承盃邀請賽第3輪打出6鳥、2柏忌,低於標準桿4桿的67桿,合計低於標準桿11桿的202桿讓排名上竄到並列第4,僅落後2桿的他將挑戰PGA tour生涯首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 tour)總獎金670萬美元的傳承盃邀請賽(RBC Heritage),當地時間12日起在美國的南卡羅來納進行4回合共72洞的賽事。

前兩輪打完以合計低於標準桿7桿的135桿並列第8名的潘政琮,靠著第3輪第15洞到第17洞的連續3隻小鳥賺進桿數,3輪合計低於標準桿11桿的202桿成績,落後領先者僅2桿差距,讓他有機會爭奪PGA tour生涯的首座冠軍。

PGA tour「二年級生」潘政琮今天賽後受訪時,談到自己有機會奪冠時,潘政琮說:「這不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機會,因為有過這樣的經驗,所以我覺得很自在」,他也提到,他當然希望自己能打好末輪的比賽,並盼能拿下這場勝利。

前兩輪分別打出69桿、64桿的英格蘭選手波特(Ian Poulter),在第3輪抓下4隻小鳥,沒有吞下任何柏忌,打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7桿,3輪合計低於標準桿13桿的200桿位居領先。(編輯:陳怡璇/陳清芳)10704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