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棒球聯賽/朱豪傑5局飆4K 中山1安打完封鶴聲

▲中山國中拿下第三名。(圖/吳政紘攝)
▲中山國中拿下第三名。(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106學年度國中棒球聯賽季軍戰,來自屏東的鶴聲國中出戰台中市中山國中,結果鶴聲國中全場只有1支安打,中國中先發投手朱豪傑5局飆出4次三振,不但拿下勝投,也幫中山拿下第三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山國中是旅日好手,現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的母校,也培育出不少好手。

而朱豪傑之前因為手受傷,所以休息了一段時間才復出,他說:「這場球算是一開始有點緊張,後來有好一點。」

鶴聲打擊夠猛,但中山竟能封鎖打線,朱豪傑的實力不容小覷,他說:「我之前U15四強賽遇到他們,結果被打全壘打,所以今天就想壓制他們。」

總教練藍文權説:「感謝台中市政府,以及台中市棒委會的張廖萬堅主委幫忙,昨天因為受到隔場限制,我們王牌投手無法出賽,今天大家還是有不放棄的態度跟精神,實在很難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