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噁慎入!傳播妹租屋處「髒到長蛆」 床上地板全是屎

▲用過的鍋不洗,放到生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用過的鍋不洗,放到生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遇到這樣的房客,真的是很頭疼!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抱怨,和吳小姐一起租房子 3 個月,吳女卻把環境搞得髒亂不堪,不僅床上、地板全是貓屎,用過的鍋子也不清洗,放到長蛆,無奈直呼:「奉勸各位,如果彰化、台中有房子要出租,不要租給她!小心你的房子變成垃圾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環境髒亂不堪,不僅床上、地板全是貓屎,用過的鍋子也不清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在文中表示,和吳小姐一起租房子前,就看過她上一個租屋處,環境髒亂不談,在門口就可以聞到惡臭,吳女卻始終把髒亂之源推給家裡所飼養的貓咪。她接著說:「跟我同住短短 3 個月的時間,讓家裡一團亂又臭,養貓又不買飼料給牠們吃,根本有一餐沒一餐,逼得貓咪只好四處破壞東西當成食物」,吳女的床上、地板也滿是貓屎,並指控吳女積欠水電、瓦斯費,還會擅自拿她的物品使用。

▲環境髒亂不堪,床上驚見貓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此外,女網友還指出,她打掃的速度永遠趕不上吳女製造髒亂的速度,只有每次帶朋友回家前,吳女才會把屋子表面整理乾淨,不過其實都將垃圾藏在椅子底下,煮完食物的鍋碗不洗,放到生蛆,經過 3 個月的時間,她忍無可忍,向房東要求退租,還得賠給房東 1 萬多元的修繕費用,吳女卻消失得無影無蹤,原先稱在烏日某酒吧上班,結果知情人士竟透露她是在做傳播,直到惡行被公諸於世,吳女才願意出面解決,遇到這種情況,女網友也只能自認倒楣。

文章一推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有夠胎哥的啦」、「想吐的 Fu 」、「到底是怎麼能夠住人」、「這樣還敢養貓,真的腦子有問題,到底什麼樣的家庭會養出這種髒鬼」、「可憐的貓咪跟房東」。

▲用過的鍋碗堆積如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