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突提出「無性婚姻」要求 男子崩潰想離婚

▲有網友抱怨,近日與老婆懇談時,老婆提出「無性婚姻」要求讓他崩潰無法接受。(示意圖/翻攝自 vietnammoi  , 2018.3.4)
▲有網友抱怨,近日與老婆懇談時,老婆提出「無性婚姻」要求讓他崩潰無法接受。(示意圖/翻攝自 vietnammoi , 2018.3.4)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無性婚姻」到底能否維持下去?日前有網友抱怨,最近跟老婆懇談時,老婆提出「無性婚姻」的想法,表明自己對性已無留念,希望他以後自行解決,他聽後完全無法接受,崩潰不知所措,甚至悲觀到想以離婚收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在「 mobile01 」發文表示,「逛 01 常看到一堆嫰男哭夭 30 幾歲交不到女朋友,不然就是已婚的哭訴老婆不給碰,生小孩十幾年沒性生活,常被我譏笑,現在終於輪到我了」。原來是原 PO 的婚姻近日也遇上瓶頸, 日前與老婆懇談,老婆提出「無性婚姻」的想法,她坦白,自己在 40 歲時就已對性沒什麼留念了,為了配合老公才勉強撐到 50 歲,仔細一算,已忍了超過 10 年之久。

男網友提及,自己曾開玩笑說「可能我 50 歲就不行了」,不會再煩她,不料她卻信以為真,強忍配合撐到 50 歲終於提出無性想法。妻子坦言,自己並沒有移情別戀,只是單純昇華了感情。但原 PO 認為,肉棒長在他身上,要他砍掉是不可能,且依他的體能狀況,活到 70 歲應該還有性能力。但是老婆卻表明立場「不想再配合」,她認為那是他自己的事,應該自己解決,且同意他可以去外面嫖,但就是不能再碰她!甚至她把「抱抱、親親、摟腰」等舉動都視為幼稚行為。

原 PO 崩潰到不知所措「我想過如果我去外面嫖,可是我還愛著老婆,那回到家裡還是會想找老婆阿!因為我認為愛一個人,除了平常那些問安送花送禮關心外,最終還是會想用活塞運動來表達愛意」、「如果我感情也移到別的女人身上,那我就回不去了,就不會再對老婆好了阿!今天也不要說什麼找第二春,明明我就沒失戀阿!哪有說愛一個人不能碰的,這一整個阿撕~好難接受阿」。

文末,原 PO 更列出各年齡階段自己解決性慾的方式: 0 ~ 15 無; 15 ~ 25 打了 10 年手槍; 25 ~ 30 有女朋友的性生活 (次數比婚姻 20 年加總還多); 30 ~ 50 有老婆的性生活; 50 ~ 80 再打 30 年手槍。他無奈表示這幾天自己思考許久,最後傾向離婚,並哀怨直呼「人生真的只剩打手槍和唸佛經了」。

網友看後則紛紛提供看法及建議:「人生又不是一直要性愛 何況都配合你那麼多年 你已經比絕多數人幸福太多了 提升自己的靈魂吧 肉體可以放下了」、「忍久就習慣了」、「不能接受就訴請離婚 畢竟這不是一個人單方可強迫對方做的事」;另也有人認為「婚姻得來不易,不要因為性這點小事就走向離婚,未來肯定會後悔,要三思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