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子余做這事 郭彥均嘆:演藝圈沒倫理

▲被搶床位,郭彥均(右)嘆「演藝圈沒倫理」。(圖/TVBS提供, 2018.4.15)
▲被搶床位,郭彥均(右)嘆「演藝圈沒倫理」。(圖/TVBS提供, 2018.4.1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郭彥均、曾子余本周主持TVBS節目《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帶大家玩遍另類新竹,兩人為搶飯店床位,顧不得剛洗完澡,全身僅裹一條浴巾,立即上演男人生死鬥,被踢下床的郭彥均只能哀怨表示,「演藝圈沒倫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這次的新竹行選擇位於市區與郊區中界點的新開幕飯店,主持人們原本以為這次終於住到寬敞四人房,可以一人獨享大雙人床,沒想到剛洗完澡,下半身裹著浴巾的郭彥均、曾子余,卻被告知今晚是五人團隊共同擠一間,兩位光著上身趕緊搶床位,最後「資深藝人」郭彥均沒床可睡,還被工作人員踢下床,他只能哀怨地小聲說:「演藝圈沒有倫理了啦,後輩還可以先搶位子,把我踢下床。」

▲曾子余(左)辣到國罵脫口而出。(圖/TVBS提供, 2018.4.15)

這次外景還發生意外插曲,原來一行人介紹到竹東夜市知名湯包時,曾子余竟被這裡的招牌辣醬辣到語無倫次,不小心飆出國罵,一旁工作人員笑到岔氣,雖然當下他馬上說:「對不起,實在太辣了,請幫我消音。」但還是被路人誤會「在演戲」。而自封「辣王」的郭彥均本想輕鬆挑戰,沒想到只輕沾了一點,立刻狂罐冰水,直喊「辣到想報警」,這才發現老闆自製辣椒的威力。本集內容16日周一晚上10點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