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平胸露鳥」闖全裸女湯 女客驚嚇:你明明就是男的!

▲一名男子假扮成女生,進入全裸女湯區泡湯。(圖/翻攝自北海岸全民聯盟公社 , 2018.4.15)
▲一名男子假扮成女生,進入全裸女湯區泡湯。(圖/翻攝自北海岸全民聯盟公社 , 2018.4.15)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明明就是男的還假裝女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月 12 日晚間,位於新北市磺港漁港旁的「南屏公共浴室」中,突然出現了一名假扮成女性的男子,若無其事地闖進全裸女湯區泡湯。當下有名女客發現該男子胸部平坦,而且還「露鳥」!立刻質疑他根本就是男生,不料男子還回嗆:「不要說我是男生!」令人感到十分傻眼。

新北市磺港漁港旁的「南屏公共浴室」,日前驚傳有男子假扮女生入內泡女湯。(圖/翻攝自新北市金山區公所網站 , 2018.4.15)

根據網友分享於臉書社團「北海岸全民聯盟公社」中的貼文寫道,本月 12 日晚間 8 點半左右,新北市「南屏公共浴室」的全裸女湯區,突然出現了一名身著女性衣物的男子,他將衣服脫光之後,就大剌剌地進入女湯區泡湯。

該男子穿著女裝準備進入女湯區泡湯。(圖/翻攝自北海岸全民聯盟公社 , 2018.4.15)

文中指出,當下一名正在泡湯的女客,驚覺該男子胸部平坦,還露出男性生殖器,嚇得質問他:「你是男的,怎麼可以進來女湯?」沒想到男子竟回嗆:「不要說我是男生!」女客接著大聲質疑:「你明明就是男生!」並且要求他立刻離開現場,該男子才悻悻然打包離去。

該男子脫光後準備進入女湯區泡湯。(圖/翻攝自北海岸全民聯盟公社 , 2018.4.15)

事後根據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留有一頭長髮,身著淺藍色的女性服裝;至於究竟是為何緣故選擇變裝來泡女湯?是否是純粹想偷看的變態?目前警方都主動介入了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