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首輪 鵜鶘旗開得勝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波特蘭14日綜合外電報導)「一眉俠」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天包辦35分14籃板及4阻攻,助第6種子紐奧良鵜鶘於客場以97比95扳倒第3種子波特蘭拓荒者,在美國職籃NBA西區聯盟季後賽首輪旗開得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戰4勝制的NBA季後賽首輪今天開打,東西區各有兩組對戰登場,鵜鶘是唯一以低種子身分擊敗高種子的球隊。

鵜鶘控球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除了貢獻21分,比賽尾聲還祭出一記關鍵火鍋,使得拓荒者儘管從19分落後的絕地大反攻,幾乎逆轉勝,鵜鶘仍舊得以保住領先,最終以2分險勝。

這場也是明星球員戴維斯生涯首次嘗到季後賽贏球滋味。

鵜鶘前鋒米羅提契(Nikola Mirotic)有16分11籃板,2008年曾是波士頓塞爾蒂克冠軍隊成員的後衛朗多(Rajon Rondo),則送出多達17次助攻,另添6分和8籃板。

拓荒者「雙槍」麥卡倫(CJ McCollum)、里拉德(Damian Lillard)命中率不佳,兩人合計41投只中13,各得19分、18分。拓荒者第3節從19分落後一路追趕,但始終未能超前比分。

首輪第2戰賽事17日仍在波特蘭舉行。(譯者:蔡佳敏/核稿:徐崇哲)10704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