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EN嗆天后騙妻喝酒 吳宗憲:根本是誘姦

▲吳宗憲(右)談敗訴。(圖/中天提供 , 2018.4.15)
▲吳宗憲(右)談敗訴。(圖/中天提供 , 2018.4.1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15)日主持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被問到徐小可近日上節目被天后灌酒,老公阿BEN氣炸,在臉書兩度怒嗆天后及節目孫製作人,據了解,該節目為《麻辣天后傳》,天后為利菁、孫製作人為孫樂欣。吳宗憲談到此事,忍不住開玩笑,「根本是誘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以高空彈跳來做比喻,「我原先不知道有逼迫人家那個,就跟高空彈跳,我去跳也不會死啊,跳一次還要一萬元,只不過有些人受得了,有些人受不了,對不對?」他提到有跟BEN聊過,「人家覺得委屈的是,要演這場戲可以,但是你要明講啊,像高空彈跳,你都綁好帶沒說一句就推下去,再怎樣我都不爽。」他笑說,「但我不知道當天是逼迫人家,或者根本是誘姦,不是兩情相悅啦,那個酒讓人家喝不出來,這個不行。不過這件事情救了曾智希。」語畢,現場一片笑聲。

▲徐小可上節目被灌酒,阿Ben臉書怒嗆天后。(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13)

記者詢問是否覺得製作單位做法有瑕疵,吳宗憲回應,「盡量不要這個樣子,不要那麼明顯。」他舉例,「就跟《綜藝大熱門》找一堆藝人穿禮服,結果頒的是『最不想同台藝人』,小優氣死了。」剛好來參加節目的小優聞言抗議,「是瑤瑤啦。」當天也在錄影現場的小優,被問到喝酒事件,她無奈地說,「不要這樣,我只是小小的通告咖。」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