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加持開季13勝 天使創球團新紀錄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天使隊在15日出戰皇家隊,最終以5:3獲勝,天使拿到自2015年9月以來首次7連勝,開季以來13勝3敗,創下球團新紀錄,只跟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隊有2.5場勝差,總教練Mike Scioscia表示:「這跟球隊排名無關,是我們有好的比賽內容,所以有好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天使從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加入後,整隊氣勢如虹,大谷預計在16日先發,有機會幫球隊拿下3連勝,Mike Scioscia説:「他跟其他投手一樣,對於希望幫球隊贏球的感覺是一樣的,我們也很期待它跟上次一樣有好表現。」

天使隊今天則是靠著Valbuena、「鱒魚」Mike Trout各轟出全壘打,終場以2分之差贏球,他說:「今天真的很冷,不過看不到雪,但我有經驗以來,這真的是很冷的一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