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喬飛躋身搖滾名人堂 前吉他手同台表演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紐約1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搖滾天團邦喬飛今天榮登搖滾名人堂,前吉他手李奇山姆柏拉(RichieSambora)也為此回歸,一同在克里夫蘭公共會堂(Public Auditorium)獻唱名作,現場氣氛熱烈激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及「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報導,來自新澤西州的邦喬飛樂團(Bon Jovi),以Livin'on a Prayer及Wanted Dead or Alive等一首首難忘金曲,躋身80年代搖滾天團,他們巡迴演出時強力放送煙火,吸引樂迷擠爆現場。

除了邦喬飛樂團外,搖滾名人堂(Rock and RollHall of Fame)也追認靈魂樂傳奇歌手妮娜西蒙(NinaSimone),以及啟蒙早期搖滾樂手的福音歌手羅希塔薩普姊妹(Sister Rosetta Tharpe)。

英國搖滾樂團險峻海峽(Dire Straits)、風格揉和R&B的前衛搖滾樂團憂愁語調合唱團(The MoodyBlues)及新浪潮流行創作樂團汽車合唱團(The Cars)也一同入選。

搖滾名人堂的資格由1000多名歷史學家及樂界人士評選。

在一份吸引680萬名粉絲的調查中,由主唱瓊邦喬飛(Jon Bon Jovi)領軍的邦喬飛樂團名列前茅,搖滾名人堂也將粉絲偏好納入考量,與其他選票一同計算出前5名入選的歌手或樂團。

美國有線電視頻道HBO將於5月5日播出這場頒獎儀式。(譯者:鍾佑貞/核稿:林治平)10704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