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昀聞姊懷孕 大喊太過分「只是變胖」

▲魏如昀《小事x小示》圖文創作集簽名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15)
▲魏如昀《小事x小示》圖文創作集簽名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15)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創作才女魏如昀出版第一本新書《小事x小示》,新書預購成績奪得博客來排行榜第一名,今(15)日舉辦新書簽書會,現場聚集上百名粉絲,場面相當熱鬧。她表示這本書醞釀了一年的時間,所有大小事都親力親為,不管是文字、照片、排版,覺得自己像是個製作人,雖然很多事情都一延再延,但是卻默默地完成一本書,非常有成就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如昀看到實體書的當下,細數每一篇文章的內容,反覆看過幾次後開始想起當下的心情。其中一篇〈習慣想念〉讓她想起過世的父親,當時她在日本參加一個音樂祭,看到一對父子在聊天,觸動到她內心,習慣性的想打給爸爸,但是發現自己忘記爸爸過世的事情,還自嘲跟朋友說:「大概要觀落陰吧。」

▲魏如昀聽到姊姊魏如萱懷孕消息大笑,並表示她只是變胖。(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15)

原本魏如昀害怕書裡的負面能量,會影響看書的人,連她的姊姊魏如萱也說她的文字太負面了。但是她覺得人應該要承認自己當下的狀態,適當的面對情緒,這並非是傳遞負面能量。此外,最近她的姊姊魏如萱被爆出「懷孕」,她聞訊後大笑表示:「也太過分了吧!只是變胖!」甚至還爆料姊姊蠻常變胖的,長頭髮時期的體重才是顛峰。而問到姊姊是否會閃婚,她表示姊姊應該不會,但自己可能會,「因為我比較情緒化一點。」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