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陳冠宇後援好投 國中聯賽奪隊史第3冠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5日綜合報導)106學年度國中棒球聯賽(硬式組)冠軍戰,二重王牌投手陳浩恩開賽控球出狀況,投不到2局失掉6分、提前退場,新明陳冠宇後援好投,率隊以9比5拿下隊史聯賽第3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二重國中王牌投手陳浩恩,先前因為跨學區就讀,依據規定被禁賽兩年、今年解禁,在國中聯賽力求表現,主動請纓扛冠軍戰先發,但今天開賽控球出狀況,首局一人出局後接連投出觸身球保送、保送、暴投,2人出局後接連被敲2支安打失掉3分。

2局一人出局後,陳浩恩先被敲出內野安打、野手選擇,再連投2次保送,讓對手攻占滿壘,2局沒有投完提前退場,接手投手沒能止血,接連保送、安打,新明單局攻下4分,都要記在陳浩恩身上。

桃園市新明國中2局上半打完就取得7比1領先,二重2局下半有攻勢,靠著保送、接連5支安打追回4分,將比數追到5比7;2人出局後新明換上陳冠宇後援止血,瓦解二重攻勢。

陳冠宇後援5.1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率隊相隔7年再拿國中聯賽冠軍,也是隊史國中聯賽第3冠;新明總教練黃湋志表示,前兩局雙方互有攻勢,陳冠宇接手後援,壓低球路替球隊守住勝利、投得不錯。

相隔7年再拿國中聯賽硬式組冠軍,黃湋志感謝球員的努力和教練團的用心,也感謝桃園市政府大力支持,讓球隊可以無後顧之憂在場上打拚。(編輯:張芷瑄/李亨山)10704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