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上原浩治挨轟 巨人被廣島逆轉吞敗

▲上原浩治。(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上原浩治。(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今(15)日在再度於主場東京巨蛋出戰廣島隊,巨人隊雖然發揮纏鬥能力,不過9局下滿壘,2人出局狀況,主砲Casey McGehee擊出的平飛球被接殺,終場巨人隊就以4:5吞下敗仗,在這系列賽1勝2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隊這場比賽先發投手野上亮磨主投6局被打9支安打,其中挨了菊池涼介一發陽春砲,5次三振,2次保送,無關勝敗。

巨人隊打線首局就靠著吉川尚輝、Alex Guerrero獲得保送,Casey McGehee再敲出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

2局下老將龜井善行轟出左外野陽春彈,也讓廣島隊再失分。

兩隊僵持比數到7局上,巨人隊推出「雜草魂」上原浩治強力後援,但他被菊池涼介又轟出右外野陽春彈,單局失3分被逆轉。

眼看巨人隊只剩9局下反攻機會,龜井善行、中井大介連續安打再度開啟進攻模式,代打的老將阿部慎之助獲保送,滿壘狀況下隊長坂本勇人敲出2分打點適時安打,巨人隊追到只差1分,可惜最後Casey McGehee上場打擊,敲成平飛球出局,最後巨人隊以1分差落敗。

上原連續2場被對手逆轉吞敗,連續2場球都承擔敗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